自由贸易(湖北)数字港        FREE TRADE (HUBEI) DIGITAL PORT
手机端下载 请登录 | 立即注册 027-87161635/82751328

跨境电商服务平台

公司遵循“协助客户创造并保持竞争优势,成为卓越的智慧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理念,依托母公司丰富的海内外供应链网络资源及管理经验,充分利用前海自贸区的区位优势及政策优势,为客户发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提供供应链方案设计,进出口通关,海外采购分销,海外及保税区仓储、集运、配送,信息技术支持等现代物流服务。以此为基础,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灵活的、便捷的供应链融资服务,促进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在政策阳光环境中迅速稳健发展。

公司优势:

(一)运行高效。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专业的商务、仓储、通关团队,确保快捷清关,配送高效。

(二)作业规范。AA类高信用企业资质及管理基础,全程阳光交易,合法通关,无需担忧后续风险。

(三)成本优化。成熟的供应链方案设计,海内外仓储物流一体化服务,确保效率成本的优化组合。

(四)融资保障。完善的法务风控体系,雄厚的资金授信支持,提供灵活的贸易融资服务。

跨境电商作为基于互联网的运营模式,正在重塑中小企业国际贸易链条。跨境电商打破了传统外贸模式下国外渠道如进口商、批发商、分销商甚至零售商的垄断,有效减少了贸易中间环节和商品流转成本,节省的中间环节成本为企业获利能力提升及消费者获得实惠提供了可能。

11111.jpg